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政府将对有气囊安全隐患的汽车不予通过车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9-5 15: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5日电据日媒报道,针对因相继出现异常破裂等而成为召回对象的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日本国土交通省近日决定,对被认为高危的97种车型的170万辆汽车,在其更换零部件之前,不发放车检合格证明。


据报道,自2004年以来,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在全球发生了约200起异常破裂现象,至少造成18人死亡,在日本国内也有两人受伤。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透露,共有24家汽车厂商的1883万辆汽车成为召回对象,截至今年7月,仅有78%的车辆完成修理,现在仍有约410万辆尚未修理。


有鉴于此,日本国土交通省决定,对于据认为危险系数尤其高的车型,在更换零部件之前,不发放车检合格证明。


对象车辆包括在日本国内发生安全气囊异常破裂的本田“飞度”、日产汽车的“奇骏”和“风雅”等共97个车型中,在2016年4月之前被召回的约170万辆汽车,这一措施从2018年5月起开始实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