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法国6月新车销量微增 戴姆勒/丰田领跑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7-9 15:5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欧洲《汽车新闻》7月3日报道,6月份法国汽车销量同比上升1.6%,其中戴姆勒、丰田、菲亚特克莱斯勒和福特汽车销量表现不俗,处于领跑位置。



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6月份共计22个销售日,比去年同期增加一个销售日,经调整后的销量同比增加6.5%。2017年上半年新车注册量增加3%达到113万辆,从销售日来看,增加了3.8%。根据最新销售结果,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对今年年销售量预测做出调整,提高至3%到4%,而去年的预测为2%。


法国国内汽车制造商中,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销量增加了4.9%,其中标致汽车销量增加13%,抵消了雪铁龙和DS销量的不景气,这两个子品牌销量分别下降2.1%和36%。同时,雷诺集团销量总体下滑5.4%,雷诺汽车销量下降7.3%,旗下达契亚汽车销量下降3.1%。


另一面,戴姆勒旗下的汽车销量长势喜人,增加了23%,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更是增加了32%,Smart汽车销量则下降了24%。丰田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量分别增加9.2%和6.8%。阿尔法罗密欧汽车销量增加18%,福特汽车销量也有所增长,为6.3%。


6月份轻型商务性汽车销量上升了1.9%,柴油车销量占比达49%,自3月份以来连续回升,3月份占比触底为47%。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