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汽车制造商11月在华销量一览 日产领涨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2-14 16:3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路透社12月5日消息,本田、丰田以及日产汽车日前公布了11月份在中国的汽车销量情况。



本田11月在中国的汽车销量为140,972辆,同比增长11.3%。10月份本田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4.5%。今年1- 11月份,本田在华累计销量达130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6.6%。


丰田11月在华销量为10.96万辆,同比下降1.3%;10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3.5%。今年前11个月,丰田在华累计销量达118万辆,同比增长7.5%。


日产汽车11月份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1.8%,10月份同比增长18.2%。


(实习编译:荆君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