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因出厂质检不当在日本再召回15万辆车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12-11 9:3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表示,由于日本两家工厂在车辆出厂前的最终检查不当,将在日本再召回15万辆汽车。



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日产最近发现了几处可能在质检中导致误判的不合格之处。”该公司表示,最新的“不合格“之处包括对刹车系统、方向盘、里程表以及车辆稳定性等检查项目的数据。


过去一年中,日产汽车已被披露了多起质检不当案例。今年7月份,日产汽车曾承认,其日本工厂对样品车型进行最终车辆检查时,多数车型的尾气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数据并未达到日本国内标准。自去年10月以来,由于检查不当,日产在日本共召回了100多万辆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9款丰田埃尔法 日本传统的末

    2018兰博基尼品牌日登陆日本横

    延续越野传统 本田发布全新Pas

    全新马自达3洛杉矶车展首秀 外

    本田柴油车2020年退出欧洲市场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