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为CX-4过生日 一汽马自达玩转粉丝营销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3 8: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1日,正值一汽马自达首款轿跑SUV—CX-4上市一周年纪念日。在这一天,一汽马自达在新疆乌鲁木齐为CX-4举办了庆生会。网通社受邀前往,一汽马自达也邀请了多位粉丝和CX-4车主来到现场。不难看出,一汽马自达开始走粉丝营销以及年轻化路线。



CX-4成为一汽马自达转折点



一汽马自达CX-4基于此前亮相的“越KOERU”概念车打造,外观采用魂动设计理念,同时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自CX-4上市后,再加上一汽马自达重新梳理产品矩阵后,销量一路飙升,保持翻倍增长的态势。5月份单月销量10,106辆,同比增长114%;1-5月份累计达到49,768辆,同比增长102%。


根据现场公布的消息,CX-4自2016年6月21日以来(截止到2017年5月),累计销量达到61,949台,月均超过5,600台。这一数据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销量表现不错。


走粉丝营销路线



自CX-4上市后,一汽马自达逐渐向年轻、时尚路线;伴随着CX-4的发布、上市以及试驾活动,都邀请了粉丝以及车主来到现场参与其中。在庆生会现场,一汽马自达同样邀请多位粉丝,以及三位车主分享他们与CX-4的故事。


随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桥良二表示:“我们为CX-4拥有一群这样的车主而自豪,他们敢于走自己的路,对生活充满探索与渴望。如果说我们制造了CX-4,那么60,000多个车主的故事则丰满了它的内在精神和灵魂。我们希望每一个车主的生活都能因CX-4而熠熠生辉”。


全新优惠活动



一汽马自达在给CX-4庆生的同时,还公布了答谢新老车主的最新优惠活动。即6月份正式开启“璀璨周年,真情感恩”周年活动,新购或换购CX-4和全新阿特兹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包括装备升级、置换补贴、优惠金融服务等五重优惠政策。(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