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2020 广汽本田躁梦节开启! 上万粉丝欢聚盛会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7 9:0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11月14日,一年一度的广汽本田躁梦节正式开启。在国内汽车文化圈,能组织起上万粉丝和车主齐聚一堂的品牌真的不多,而广汽本田则是其中的佼佼者。玩车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广州的汽车文化氛围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的,而这里恰巧是广汽本田的大本营。


在上个世纪90年代,广州本田这四个字在当地的影响力,甚至要远超桑塔纳在北方的地位,可以说广州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本田情结”。所以广汽本田躁梦节第一季的举办就非常成功。有了前几次的成功,今年的广汽本田躁梦节活动现场要比去年更加宏大,内容也更加丰富,还吸引了更多外地车主过来参加,有品牌在背后鼎力支持,2020年广汽本田躁梦节可谓是所有本田车主的天堂,而且就在今年,主办方还推出了多项吸引力十足的项目。



















写在最后:


广汽本田躁梦节的举办,将该品牌“宠粉”、“宠车主”的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所有喜欢广汽本田的朋友拥有归属感,这是绝大部分品牌无法比拟的。试想一下,如果你买一辆车,随后会时常接到品牌方的邀请,别在家憋着过来玩儿啊,这种感觉真的非常棒,这也是广汽本田躁梦节的精髓,加强与车主、粉丝的联系,能够快速获得大量良好的口碑。在中国市场,用户的口碑至关重要。在活动现场,不少人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届广汽本田躁梦节了,相信广汽本田躁梦节的未来会更精彩。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