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MINI拓展新能源市场 2019年推新电动车

作者:陈旭明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5 14:5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INI此前宣布重新梳理产品线,打造“超级英雄”(“Superheroes”)5款核心车型,除已公布的四款产品外,其第五款新产品也浮出水面。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MINI全球负责人Sebastian Mackensen透露,该品牌第五款“超级英雄”产品将是一款电动车,将于2019年发布。此外他还强调,新车将是一款人们真正愿意购买的汽车,而不仅仅是提供一个额外选择。




MINI已公布的四款“超级英雄”核心产品包括包括MINI COOPER、COOPER CONVERTIBLE、CLUBMAN和COUNTRYMAN,随着市场电动化趋势的发展,进军该领域的时机也愈加成熟,MINI将进一步拓宽动力类型布局,计划于2019年推出全新纯电动车。



事实上,早在2008年MNI就发布了旗下第一款纯电动车“Mini E”,该车配备由锂电池提供电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在180公里左右,其中有600多辆车从2009年起在美国、德国和英国进行了实路测试,2010年-2012年,该车实路测试项目已在北京、深圳进行,共有50辆。



后续,2011年,MINI又发布了一款名为“MINI-ROCKETMAN”(宇航员)的概念车,新车采用较为前卫的造型设计,包括全透明全景天窗、外置LED尾灯、科幻内饰氛围,展示了其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并多次爆出该车即将量产的消息,但均未真正投放市场。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采用电动驱动,MINI品牌全新电动车有望借鉴该车的部分设计。



此外,在2016年,宝马迎来100周年诞辰之际,MINI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MINI Vision Next 100”,展现了未来MINI品牌的未来设计方向,新车主打分享理念,根据驾驶员的不同,可切换不同的娱乐、通讯或是驾驶风格等。




动力方面,MINI全新概念车搭载零排放动力系统,同时配备自动驾驶技术。新车在低电量行驶时,可以自动定位最近的充电桩,并自行驾驶至充电站进行充电,电量充满后,可自动返回最初的行驶路线,前往目的地。MINI以往几年推出的多款概念车,展示出其在纯电动领域已有多年技术探索与积累,产品设计理念也更具前瞻性,其即将推出的量产版电动车值得期待。(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