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全新瑞虎5年内上市 配双离合变速箱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6 9:5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虎5是奇瑞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车型已经正式发布,并有望年内上市。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一代瑞虎5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DCT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应用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将奇瑞logo与大灯相连,整体彰显大气。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瑞虎5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QRE4T15B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此外,现款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从标识中可以看出,这款全新车型还将增搭一台全新DCT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瑞虎5格栅采用菱形组成的造型,贯穿中网的长条镀铬饰条将奇瑞logo与大灯相连,从整体造型到细节都可以看出这款SUV的年轻与时尚气息。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整体看起来较为硬朗。新车尾部与车头相呼应,中间镀铬式条与两侧LED光源尾灯相连,尽显时尚;配合上方大面积的高位刹车灯,有效保障行车安全。(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