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哈弗全新紧凑SUV年内上市 提供3款引擎

作者:孟骁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6 9:5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弗旗下包含多款SUV产品,年内企业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新车的车身尺寸介于H6和H2之间。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哈弗H4将提供1.3T、1.5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和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哈弗H4将搭载型号位GW4B13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GW4B15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GW4C20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02千瓦、124千瓦和145千瓦。传动方面,其中1.3T和2.0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T车型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9升、6.8升和8.3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哈弗家族化的红蓝标设计,红标车型采用全新的大嘴式设计,网状进气格栅让前脸颇具动感;蓝标车型采用六边形前格栅,其格栅内部为三横幅设计。同时,该车前灯组造型锐利,疑似采用LED光源且为远近光一体化设计,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配色,并搭配有高光饰板以及哑光金属饰条。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多媒体控制区的按键造型别致。此外,这款SUV还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换挡杆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丰富配置。(图/文 网通社 孟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