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菲克4月销量破2万 国产车增一倍多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3 19:3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两年连续推出三款全新国产SUV之后,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Jeep品牌产品阵容进一步完善。国产车的增加,也让广汽菲克在销量上持续攀升,3月份更是首度破2万辆。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今年4月份,广汽菲克继续突破2万辆,其中三款国产车销量近22,000辆,同比增长1.24倍。




今年4月份,广汽菲克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并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其中,国产Jeep的三款车型一直是广汽菲克销量攀升的保障。4月份,Jeep三款国产车型销量近22,000辆,同比增产124%,此外,截至4月,2017年已累计完成销售近7万台,同比增长114%。



从广汽菲克成立以来,销量不断飙升,最大的功臣莫过于Jeep几款国产车型的推出。去年年底推出的全新指南者上市4个月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3月份销量排名合资紧凑型SUV第2位,4月更是以近7500辆的表现同样创下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高速增长的销量背后,也需要渠道网络的建设和支持。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与网络部高级总裁戚晓斐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我们在今年年底到2018年初,将从目前的400家达到500家左右。在销量增长的背后广汽菲克网络的增长在行业里面也属于最快。”(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