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将投产1.5升发动机 年产90万台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3 19:3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上汽大众旗下的车型阵容中,整体动力系统遍布了从1.2T到3.0T的不同排量。网通社从上海环保局了解到,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将新增EA211 1.5MPI发动机产品项目,该项目共投资9900万元,通过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削减现有项目的产能,新增EA211 1.5MPI发动机89.25万台/年,实施后,全厂总产能不变,仍然为160万台/年。未来,新发动机项目全面落成后,将搭载在上汽大众旗下的多款车型上。





上汽大众1.5升发动机产能规划
年度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2021年
产能(台) 480,868 892,467 567,505 481,312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上汽大众发动机工厂整体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此次新开发的工厂项目将投资9900万元进行建设,并预计在2018年正式投产,截至明年年底1.5升发动机年产量将达到480,868台;到2019年,可实现全年生产892,467台次。未来,由上汽大众动力总成公司投产的全新1.5升发动机有望取代现有的1.6升发动机,全部年产量依旧为160万台。



单从中等小排量发动机的参数和搭配车型上来看,现有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全新1.5升发动机相同,最大扭矩也仅相差了5牛米;所以在搭配相同变速箱和相同车型上时,整体动力输出相差无几,而1.5升发动机要比1.6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高,所以为来上汽大众旗下将有多款车型舍弃1.6升发动机,并采用全新1.5 MPI发动机。



目前上汽大众的桑塔纳,朗逸及Polo三大家族的七款车型分别搭载1.6升发动机。此前网上已曝出搭载1.5升发动机的桑塔纳三厢、朗境及Polo跨界版车型谍照,其中朗境和Polo有望在年内上市。此外,上汽大众将有更多车型陆续搭载1.5升的全新动力总成。(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