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自主4月销量增138% 互联网车占8成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3 19:3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乘用车自荣威RX5起在市场中掀起了互联网汽车的新浪潮,搭载斑马系统的荣威、名爵车型也成为上汽乘用车的销量主力。网通社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4月销量为4.16万辆,同比增长达138%,大幅领先市场整体增速。其中荣威RX5、荣威i6以及名爵ZS这3款互联网车型总销量达3.28万辆,互联网汽车销售占比达78.5%。





根据上汽乘用车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17年4月,荣威、名爵双品牌共售出新车41,60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8%。其中搭载智能互联系统的荣威RX5、荣威i6、名爵ZS三款车型销量为32,812辆,占总销量的78.5%,这也使得上汽乘用车成为全球互联网汽车占比最高的车企。



在单车销量方面,荣威RX5再度成为上汽乘用车销量冠军,4月销量达16,023辆,上市9个月便已拥有超过15万车主。而荣威“首款互联网家轿”荣威i6销量为7,021辆,成为2017新上市轿车月销第一。在荣威RX5和荣威i6等互联网汽车的带动下,荣威品牌4月销量近2.8万辆,同比增长156%。




上汽名爵首款互联网SUV——名爵ZS上市第二个月销量便接近1万辆达到9,786辆,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4万辆。随着名爵ZS的热销,带动MG名爵品牌4月销量同比增长108%,环比增长31%,继续保持上涨势头。


荣威i6 16T、荣威ei6此前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分别为9.48-11.38万和16.58-18.68万元(补贴后)。荣威i6 16T车型搭载上汽蓝芯1.0T动力,百公里极限油耗仅为2.99升,拥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这两款新车的上市,有望助力上汽乘用车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