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通用3月销量涨16% 创近半年最快增速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8 8:5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7日,通用中国官方公布了旗下各品牌在3月份的市场表现,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达到345,448辆,同比增长16%,创下去年8月以来最快增速。单品牌中凯迪拉克的增速最快,单月销量达到12,369辆;合资自主品牌中宝骏和五菱两品牌分别销售新车81,353辆和128,501辆,继续保持在汽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2017年3月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在华销量
品牌 2017年3月 同比增长
别克 88,519 21%
雪佛兰 34,750 4.3%
凯迪拉克 12,369 63%
宝骏 81,353 81%
五菱 128,501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位居豪华品牌阵容中的凯迪拉克从去年开始一直呈现不错的销量增长态势。今年3月份凯迪拉克品牌在华销售新车达到12,369辆,同比增长高达63%,连续第13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



细分到旗下车型,XT5中级豪华SUV作为3月凯迪拉克最畅销的车型,为品牌贡献了超过三分之一的销量;ATS-L豪华运动轿车销量同比上涨58%,连续第9个月销量实现两位数增长。



别克品牌在今年3月份的销量表现不俗,同比增长21%,达到88,519辆。去年11月上市的全新一代GL8和GL8 Avenir 豪华MPV助力GL8 MPV 家族3月销量同比激增92%。



2016年别克品牌正式启动“别克蓝”新能源战略,继首款新能源车型君越30H全混动推出后,旗下第二款产品增程型混合动力车VELITE 5也将在本月18日正式上市。在未来的两年中,别克还将在中国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BEV纯电动车以扩充其新能源产品线。



雪佛兰品牌3月销量达到34,75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3%。其中旗舰产品迈锐宝家族销量同比增长54%;科沃兹中级家轿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第四次月销量突破10,000辆。刚刚上市的探界者也进一步丰富了雪弗兰品牌在SUV市场中的产品阵容。



宝骏品牌为 3月通用汽车旗下增长最快的品牌,销量同比劲增81%,达到81,353辆 ;五菱品牌3月销量达128,501辆,在商用车市场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先生表示:“SUV、MPV和豪华车细分市场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挖掘市场增长的潜力。我们将继续扩展并升级针对各个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许多新产品将于即将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