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一季度销量增68% GS8单月破万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广汽传祺终端拿下了38万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劲增98%。进入2017年,品牌销量“高烧”不减,1、2月累计售出7.9万辆,销量表现甚至与去年一季度成绩持平。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今年3月份品牌销量达4.2万辆,同比增长44.0%;同时,一季度累计销量已突破12.1万辆。其中,广汽传祺旗舰SUVGS8表现突出,3月单月销量首次突破1万辆。





2017年3月份,广汽传祺单月销量达42,590辆,同比增长44.0%,一季度共售出121,665辆,同比增长68.4%,增速惊人。



从产品来看,GS4依然保持较高销量水平,3月共售出30,113辆,同比增长14.6%;一季度累计售出89,169辆,同比增长35.5%。



除了GS4外,2016年10月上市的广汽传祺全新旗舰SUV GS8表现突出,3月份共售出10,032辆,单月首次突破一万辆大关。今年一季度综合销量达26,423辆,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3.5万辆,成为GS4之后的又一销量之柱。


此外,广汽传祺中型轿车GA6同样表现抢眼,3月共售出1,304辆,同比增长125.2%;一季度累计售出3,851辆,同比增长319.5%。


这样的销量表现不仅代表广汽传祺“向上”战略大获成功,同时也向整个汽车市场宣布:自主品牌同样能够造的出销量破万的高端产品。


四大整车工厂( 不含新能源车工厂) 2017年总产能大增





广州番禺总生产基地: 目前广汽乘用车番禺工厂一期、二期总产能为20万辆/年,而番禺工厂三期预计今年6月底、7月初建成投产,标准产能为15万辆/年。目前,广汽乘用车番禺工厂标准产能35万辆/年,而这也是广汽传祺目前的全部产能情况。


杭州工厂: 2016年3月,广汽乘用车斥资2.6亿元收购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49%股权,使其成为全资子公司。在公告中,广汽集团表示将改造广汽吉奥,为广汽传祺扩大产能,项目总投资37.5亿元,规划产能20万辆/年,首期规划10万辆/年。



新疆工厂: 2016年广汽乘用车新疆分公司正式成立,规划投资新建广汽自主品牌新疆项目,建立全新生产基地。项目占地约500 亩。该项目一期投资10.87亿元人民币,项目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产能5万辆/年,预计2017年底竣工投产,后续会根据销量情况扩建至10万辆/年。建设地点为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为广汽传祺在国内的第三个生产基地,同时也是西北部第一个生产基地,乌鲁木齐工厂将承担重要产品生产职能。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内部人士获悉,乌鲁木齐工厂作为广汽传祺一体化生产基地,前期计划投产中高级SUV和新能源车型。


新能源车工厂:广汽集团发布的公告,在3月24日集团召开的董事会中,同意子公司广汽乘用车新增20万辆/年新能源汽车扩能项目,将投资46.94亿元建设全新新能源车工厂,地点位于广州市番禹区生产基地。 击50万销量目标



随着今年多款新车的上市,广汽传祺销量还将不断攀升。在2016年实现年销突破38万辆,同比增长96%后,广汽传祺将2017年目标定在50万辆,根据第一季度的销量来看,完成目标还是很有机会的。(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