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入门级车市博弈升级 致享重塑市场格局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2 8:1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国内入门级市场经历了井喷式发展,新车型层出不穷,竞争十分激烈,各大车企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抢占这一细分市场的份额。就拿今年登场的入门级轿车来说,先是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后是一汽丰田威驰FS,都是这一市场中的领头者。同级别竞争对手还有广汽本田锋范、北京现代悦纳和东风悦达起亚K2等等,“战争”一触即发,当然在这其中真正拥有高品质、高价值的车型才是赢家。



在业内人士看来,年轻人的“人生第一台车”消费依然进入了“价值主导”的时代。面对竞争愈加白热化的市场环境,以及年轻消费者逐渐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如果入门级车型的竞争力还停留在单方面优势上,将难以长期立足。市场的成败更加取决于全方位的产品力和品牌价值优势。


入门级车市博弈升级,车企也迅速做出反应,这其中不乏佼佼者。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就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新生代年轻群体的高价值需求,在设计、安全配置、品质等方面均有领先同级产品的突出优势,以强悍的产品力、媲美中高级车的品质标准,以及诚意十足的亲民价格,重新定义了入门级三厢车价值基准,改写市场格局。


细节决定成败



致享是继凯美瑞、雷凌之后,广汽丰田倾力打造的全新三厢轿车,也有人认为它与一汽丰田威驰同平台打造,那么这款车是否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事实上,作为细分市场的后来者,致享对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有更加深刻的洞察,注重在细节方面提升高级感,以充满科技感的潮流装备打动年轻群体,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就拿致享和威驰这两款车型的核心技术来讲,价格都是8.98万元,但致享的配置更为丰富,比如一体式前排中央扶手箱、LED日间行车灯等实用配置,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为优越的驾乘体验。



从外观来看,致享的设计符合当下新生代人群的审美观,Keen Look锋锐前脸设计、三维立体梯形下格栅、犀利的前大灯及流线型LED示廓灯,塑造出大气而动感的三厢车新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致享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标配LED后组合尾灯,同时核心版本搭载LED日间行车灯,提供更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驾乘体验。此外,致享在设计细节中融入更多高级感元素,譬如立体宽阔的车尾采用“烟熏电镀”装饰条,大幅度提升车辆的高级感和品质感。




内饰方面,致享也充分考虑年轻群体喜好,以简约为设计理念,拥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在细节层面,致享采用全新设计“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极具科技感。此外,致享实现领先同级的静谧性,除了发动机舱隔音棉,还增加翼子板隔音棉,最大程度减少噪音,让驾乘成为享受。


实力重塑领先基准



不得不说,致享可以说是高颜值的“实力派”,广汽丰田在致享身上导入了丰田最先进的技术。首先,致享搭载了丰田引以为傲的NR系列发动机,搭配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优化整个动力系统的效率和加速性能。同时,致享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同级最低的5.1升。


作为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首购车型,致享更以全面领先的安全保障,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的用车体验。在被动安全方面,丰田汽车独有的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车身设计确保了致享优秀的车身安全性能,同时大量使用进口材质螺栓螺母,抗疲劳度和安全程度显著增强。主动安全更是致享的加分项,致享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和刹车辅助系统(BA)等主动安全系统,全面领先同级车型。可以说,致享传承了从雅力士到致炫,久经磨砺的优秀基因和最为成熟的平台技术,让年轻人的“人生第一台车”不将就。


品质定义价值



致享亦凝聚了广汽丰田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的品质基因。自2012年至今,广汽丰田在丰田全球出货品质监查中均获得生产线“零缺陷率”的最高评价,致享就出自于世界级的“零缺陷率”工厂。此外,2015年广汽丰田启动了“构造改革”,在生产、销售、研发等领域进行全方位体系强化和能力提升,实现了世界一流的品控能力。目前整车一次性合格率超过98%,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十个百分点,每一款产品都拥有世界一流的品质水准。


广汽丰田还将严苛的品质需求延伸至供应商,2016年,广汽丰田的供应商供货不良率达到业界罕见的百万分之一。这一改革成果也充分应用在致享上,致享以生产中高级车的品质标准制造,真正实现媲美中高级轿车的卓越品质。


据悉,在权威汽车行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消费者养护负担指数”中,广汽丰田的小型车产品养护成本仅为百公里4.69元,是所有调研车型中最低的,充分说明广汽丰田产品的良好口碑。显而易见,相比市场上其它同级别车型,致享的后期养护费用和安心程度将更具保障。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