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城明年将推-新平台/电动SUV 降低排放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1 14: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哈弗H6单车累计销量超过58万辆,全新一代哈弗H6已在此前亮相,随新车一起亮相的还有长城汽车新一代动力总成。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长城汽车将通过推出新平台、全新动力总成等方式来降低排放。在新能源领域,长城汽车首款纯电动SUV将在明年上市。另据网通社了解,长城汽车将在今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





随着排放及油耗标准的不断升级,以SUV车型为销售主力的长城汽车将比其他车企面临更严峻的挑战。为了解决油耗问题,魏建军介绍到:长城汽车将在明年推出全新平台和全新的动力总成,新发动机在功率上将达到国际品牌的水平,但排放和油耗控制的更好。同时,长城汽车也在今年开始量产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新变速箱传动效率很高,可以达到省油的效果。



此前长城哈弗系列SUV车身质量普遍偏重,在同等动力的情况下,哈弗系列SUV出现油耗偏高的现象。为此,长城汽车将更好地优化车身结构,应用更多的轻量化技术,车身重量可以有效降低,同时也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除通过新平台、动力、轻量化技术来降低排放外,长城还将通过新能源技术来解决油耗问题。据魏建军介绍,长城汽车将在年内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而首款纯电动SUV将在2018年推出。



全新一代哈弗H6已正式亮相,有望于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销售。新车外观方面采用全新设计,拥有红标和蓝标两种版本。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全新的1.3T/2.0T直喷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拥有更好的动力表现。



另据了解,长城高端品牌“WEY”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推出其首款中大型SUV——W01,新车轴距达2,950毫米。此外,紧凑型SUV——W02有望于8月正式上市。全新H6、W01及W02的陆续投放,将进一步刺激销量,为其2017年125万辆销售目标“添砖加瓦”。(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