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华晨集团募资20亿元 新能源等规划曝光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7 19:3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晨集团旗下有中华、金杯和华颂三个自主品牌,中华V3作为拳头产品能取得月销过万的成绩。网通社从华晨集团官方获悉,华晨将公开发行不超过20亿元的公司债券,用于改善债务结构、助推品牌发展。此外按照规划,华晨将运用合作伙伴宝马的技术,继续发力新能源和SUV车型。




近日华晨集团发布公告,将公开发行2017年五年期公司债券(第一期),根据公布的募集说明书,债券的发行总规模为不超过20亿元,且将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本期计划募集10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改善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中的一种或多种。




华晨中华新能源规划
车型 类型 级别 上市时间
H230 纯电动 A0级轿车 已上市
新A级电动车 A级轿车 有望2018年
V7 PHEV 中型SUV 有望年内
电动物流车 纯电动 货车 未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华晨汽车自主品牌的未来规划中,SUV和新能源将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新能源处处长隋涛此前介绍,现阶段,华晨汽车的新能源车型主要以A0级的纯电动车型为主。未来,华晨汽车将推出A0级、A级等不同级别的车型,同时还将推出SUV中大型乘用车、电动物流车及PHEV车型。


具体来看,华晨汽车将运用宝马的新能源技术,在2017年及2018年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时将在2018年实现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超万辆的目标。




华晨中华SUV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新款V3 小型SUV 今年4月
V7 中型SUV
V6 未知 暂未确定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SUV方面,新款中华V3与全新中型SUV中华V7将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款V3将沿用现款搭载的1.5升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华V7有望搭载源自宝马技术的N20系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的是来自于采埃孚(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中华V7还将使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表示,华晨将实施贯穿产业链的“转型升级”战略,发展制造服务业,同时转变自身管理模式,以客户为中心,从而不断提高自主品牌竞争力。(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