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2月销量增136% GS8成新销量支柱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4: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广汽传祺拿下了38万辆的销量成绩,并打下了今年第一个“开门红”。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今年2月份,广汽传祺共售出32,856辆,同比劲增135.8%,其中主要得益于GS8上市后的良好反响。




今年2月份,广汽传祺凭借32,856辆的销量,实现同比增长135.8%。虽然相比于1月份的“大好表现”略显下降,但2017年前两个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79,07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85%。



从具体车型来看,GS4依旧稳固在销量支柱的位置,但这样的整体增速却是来自GS8的成绩。其中GS8与1月份的9,418辆的销量相比,2月份7,005辆的销量环比下降25.6%,但今年1-2月GS8累计销量达16,423辆,从去年10月上市至今已累计销售25,429辆。




广汽传祺2017年部分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GS7 中型SUV 6月
GS3 小型SUV 8月
新款GS4 紧凑SUV 11月
GM8 全新MPV 12月
GA4 紧凑轿车 年内
GA6 PHEV 插电混动中型轿车
GS4 PHEV 插电混动紧凑SUV
GA3S PHEV 插电混动小型轿车
GE3 纯电动小型SUV 3月
注: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销量稳步增长的情况下,广汽传祺也对2017年有了新的期待。根据官方消息,广汽传祺将在2017年挑战产销50万台目标。 为此,广汽传祺也为2017年安排了“满满当当”的新车规划,包括9款新车的密集投放,其中新能源车型成为今年的重点布局。(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