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任首席财务官 前宝马高管正式加盟乐视FF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7 17:0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乐视支持的美国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Future(简称FF)在今年1月发布了首款汽车产品FF 91,并在业内引起不小的反响。网通社从FF官方获悉,前宝马集团董事会成员、宝马集团全球CFO、德意志银行全球CFO Stefan Krause正式加盟FF,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


Stefan Krause在汽车产业及金融界深厚的行业背景,有望帮助FF寻找到更多融资机会。他将主要负责FF公司财务、投资者关系以及资本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利用其在国际金融、汽车与技术领域的经验推动内部发展以及投资者多元化,并拓展FF的全球业务。此外,Stefan Krause也将成为FF核心业务委员会成员。





现年54岁的Stefan Krause于1987年加入宝马。在他21年的宝马生涯中,他曾担任多个财务及销售方面的重要职位,并在2002年进入宝马集团董事会,先后担任宝马集团全球CFO、宝马集团全球销售及市场负责人以及劳斯莱斯公司主席兼CEO等职务。


对于任职FF,Stefan Krause表示:“作为FF团队的一员,有机会带领一个以打造未来出行方式为中心的公司,这个机会十分难得。我很期待加入如此敬业又有才华的团队,在FF于全球科技市场中建立强大地位的进程中帮助建立关键投资者关系以助力公司发展。”



2008年10月,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之时,德意志银行从宝马挖来了Stefan Krause担任全球CFO一职。2015年,他又加入了著名私募投资机构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担任高级顾问,同时他还是德国互联网公司Rocket Internet的监事会成员。




官方消息显示,FF已经拥有超过1400名员工。今年1月3日,FF在拉斯维加斯全球首发了其首款量产车FF 91,官方称,FF 91在首发仪式后36小时的预约量已超过6万台,首批FF 91将在2018年正式交付。


如今,不少传统汽车高管转投新兴车企,这一趋势,也显示出新兴企业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企业文化、发展步伐等方面巨大的吸引力。据海外媒体报道,FF近来又赢得了众多私人投资者的关注,Stefan Krause在汽车产业及金融界深厚的行业背景,无疑对FF寻找到更多融资机会将有所帮助。(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