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比速汽车引原凯翼高管加盟 推进品牌发展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7 14:2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速汽车是重庆银翔集团推出的全新品牌,于2016年2月正式获得整车生产资质,未来目标消费群体将重点锁定年轻消费者。


网通社从比速汽车内部人士获悉,原凯翼汽车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加盟比速汽车,担任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有具备丰富营销经验的贾守平加盟,比速汽车有望在销量表现上取得进一步突破。




贾守平2003年加盟奇瑞汽车,是奇瑞从基层培养起来的营销管理人才。先后在经销商管理、售后服务、销售管理、公关传播、市场营销等岗位历练多年,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2012年,因在区域市场督战绩效显著,贾守平调任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担任传播推广部部长一职。


2014年3月,奇瑞控股投资成立凯翼汽车,贾守平担任凯翼汽车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并主导凯翼众包造车项目,让凯翼汽车在市场和行业层面迅速打响知名度。





比速汽车未来新车规划
车型 定位 上市时间
比速T5 中型7座SUV 2017年内
EA10 新能源车 2018年
2款新能源
比速T7 中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贾守平加盟比速汽车后,将全面主持比速汽车的销售工作。根据比速汽车的新车规划,今年将推出全新中型SUV——比速T5。未来,比速汽车采取传统燃油汽车和新能源车两条腿走路的策略,2018年EA10等三款新能源车+SUV“T7”也将陆续投放,形成多线齐发的产品阵容。


写在最后: 年轻的比速,急需一个拥有丰富经验的营销干将来主持大局。而拥有14年营销经验的贾守平加盟,有望助力比速汽车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