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转型7座“专家” 力帆2款新车3月28日上市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1 10:3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力帆旗下产品此前以轿车为主,在紧凑型7座SUV迈威上市销售后,力帆汽车开启战略转型的序幕。网通社从力帆官方获悉,力帆轩朗与力帆X80将于3月28日上市。这两款7座新车上市后将会构成力帆最新产品阵容,更加全面的覆盖MPV与SUV市场。



力帆全新7座MPV轩朗




外观方面,力帆轩朗采用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中间配有镀铬饰条,整体造型大气。大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上方白色灯眉为示宽灯,保险杠两侧配备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中间镀铬饰条连接尾灯,并印有“LIFAN”字母。后雾灯置于保险杠两侧,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尾排设计。



根据数据显示,轩朗长宽高分别达到4720*1836*166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宝骏730相比,新车在长度和宽度方面均超越后者,轴距更是长出30毫米。



动力方面,轩朗将搭载一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98千瓦,匹配一款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升。力帆后续还有望推出2.0升排量的轩朗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力帆旗舰7座SUV X80




力帆X80的外观设计包含了许多硬朗的元素,相比于自家旗下目前其它的七座车型,X80在整体造型的视觉观感上要好了不少,大量镀铬材质的装饰也使其从远处看起来不那么朴素了,大灯和尾灯的造型则使它拥有了不少个性基因。



内饰方面,力帆X80采用黑色内饰和木纹面板进行搭配,位于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则集成了影音播放器等功能。新车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丰富配置。



力帆X80的车身尺寸为分别为长宽高1820*1930*176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通过与同级别车型丰田汉兰达比较后发现,新车在长度方面较汉兰达短了35毫米,但在宽度与高度上分别大了5毫米与40毫米,轴距同为2790毫米,两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基本处于同一水平。



动力方面,力帆X80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2.0T发动机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并提供手动变速箱,通过推出不同的动力组合以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