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新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价63.89万起/动力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5 6:3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XC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63.89万-89.49万元。新款沃尔沃XC90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配备带有19个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和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等。动力方面,新款XC90搭载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引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沃尔沃XC90 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B5 四驱 智行豪华版 5座 63.89
B5 四驱 智行豪华版 7座 65.79
B6 四驱 智逸豪华版 7座 69.59
B6 四驱 智逸运动版 7座 69.59
B6 四驱 智雅豪华版 7座 78.19
B6 四驱 智雅运动版 7座 77.99
RECHARGE T8 四驱 智尊豪华版 89.4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沃尔沃XC90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其中豪华版车型采用内凹造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熏黑矩阵式格栅和亮黑色外后视镜的搭配,并且该版本上还加入了运动化的轮毂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空调实体按键取消并改成触控的液晶显示屏。座椅布局方面,除了入门车型为5座外,其余6款均是7座布局。配置上,新款XC90将配备带19个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等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XC90 B5及B6车型搭载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其中,B5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B6车型以电动增压取代了传统的机械增压,其最大功率300马力,扭矩为420牛.米;T8车型最大功率303马力,最大扭矩400Nm。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