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比CR-V更便宜的7座SUV 本田新款BR-V正式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4 19:4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本田新款BR-V正式在东南亚市场发布,起售价89,900马币。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格栅,同时保险杠周围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动力方面,新款BR-V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本田BR-V定位低于CR-V车型,并采用了7座布局。




本田新款BR-V前脸横幅式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远近光采用分体式设计并带有透镜。该车前保险杠设计具有层次感,底部倒梯形格栅周围带有黑色饰条点缀。另外,这款SUV两侧还带有圆形雾灯。



本田新款BR-V尾部较为凌厉,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另外,该车下方保险杠造型简洁,银色镀铬饰板配以隐藏式尾排设计,使该车尾部十分规整。




内饰方面,新款BR-V入门版增加了智能钥匙、高音扬声器、自动空调以及空气花粉滤芯等。高配版车型除了上述配置外还拥有换挡拨片、全新7英寸触屏主机、全新红/黑混搭皮革座椅及黑色缝线的排挡杆,整体提升质感。



空间方面,BR-V采用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6:4分割放倒,第三排座椅支持5:5放倒,需要运载大件物品时可以灵活变换空间。一般情况下,BR-V行李厢容积为223L,在第三排座椅倾倒之后为539L。


动力方面,新款BR-V搭载1.5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0PS,峰值扭矩145N·m,匹配CV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