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配豪华独立座椅 奔驰全新GLS新增6座版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 19:0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LS是奔驰旗下的旗舰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7座版。近日,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为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奔驰GLS新增了一款6座版车型。与7座版相比,新车第二排配有两个豪华独立座椅,配置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价格方面,新车的价格没有变化,依旧为103.80-126.80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奔驰旗下的旗舰型SUV,全新GLS外观充满了豪华与霸气,双横幅式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度,看起来个性十足。此外,新车整体的线条较为平直,方方正正的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



为增加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新车还将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外观风格可选。尺寸方面,全新GLS的长宽高为5,207×1,959×1,850毫米,轴距为3135毫米。




全新奔驰GLS 6座版车型最大亮点是第二排配备了两个豪华的独立座椅。不仅如此,6座/7座版车型第二排右侧座椅还配有电动“方便出入”功能,同时还可电动调节后排座椅,例如靠背角度、前后位置调整等,非常灵活便捷。


其他配置方面,全新奔驰GLS 6座/7座版还提供后排座椅加热、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五区自动空调、21英寸轮圈以及64色氛围灯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达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