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可能是目前最强SUV组合 试驾广汽丰田兰达兄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9 8:1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能是目前最强SUV组合”,这种严谨的说法出自中国初代网红罗永浩老师。在他的评价体系中,只有达到行业顶尖水平的产品才配得上这样的说法。再来看看我们这次的主角“兰达兄弟”,大哥汉兰达,在国内累计销量超过99万台,常年霸占大中型7座SUV头把交椅;二弟威兰达,出自TNGA-K高端平台,上市不足半年,累计销量已达33888台,并且中高配车型占比高达97%。兄弟二人齐心协力,在各自细分市场扎稳脚跟,共同布局广汽丰田SUV市场。




作为大中型7座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是所有同级车型的最有力竞争对象。这一代汉兰达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


轻松好开是汉兰达在驾驶层面最大的特点






外观造型对得起“大汉”的名字






内饰同样以“大”为主,超大储物空间+完美7座乘坐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汉兰达车内的储物空间,不仅有常见的储物格,并且储物格容积更大,更加方便物品收纳。




自2013年国产后,汉兰达累计销量超过99万台,它是国人印象中第一台真正的7座中大型SUV,也是同级保值率最高的车型之一。多年来持续领跑中大型SUV市场。车主们亲切地将它称为“大汉”,正如同它沉稳大气的外观内饰,丰富的储物空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一般,一个“大”字就能总结它的全部优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