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汉兰达的最强竞争者 雪佛兰开拓者将于今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6 14:2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69年,雪佛兰中型SUVBlazer问世,开创了四驱SUV的先河,并迅速成为美国SUV市场最为畅销的车型。2018年底,全新一代Blazer在北美上市。2019年底,全新一代Blazer落户上汽通用,以“开拓者”的身份登陆广州车展。


4月16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雪佛兰开拓者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包含2款标准版,1款Redline尚·红系列,以及2款RS系列,共5款车型。凭借纯正美式SUV的造型设计,以及多达70项的标配,开拓者将成为汉兰达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雪佛兰开拓者以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原型打造,外观拥有Redline尚·红系列与RS系列专属定制化设计。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搭配熏黑蜂窝状中网,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星辉分体式LED头灯的上部为转向灯LED日行灯,下部为全系标配的远近光一体自动LED大灯。




雪佛兰开拓者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达到2863mm。入门版车型配备18吋铝合金轮圈;顶配车型提供21吋六辐Y型熏黑轮圈,以及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系列轮胎;其他三款车型配备的均是20吋轮圈。




雪佛兰开拓者的尾部造型与车头及侧身设计相呼应,线条同样具有肌肉感。双Y型LED尾灯与轮圈中的“Y”型元素呼应,内部由31颗LED灯珠组成。双排气尾管与越野下包围,烘托出强烈的纯正美式SUV硬派气场。



开拓者的内饰拥有Redline尚·红系列与RS系列两种专属定制化设计,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创新融入传奇跑车科迈罗的运动科技内饰风格。新车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增加至25cm,在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的同时,更为二、三排乘客带来灵活的腿部空间。





10吋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形状与海外版的多边形有所区别,下方是极富机械操控感的内外圈双旋空调出风口,旋转外圈调节温度,旋转内圈调节风量。顶配车型提供集成了8吋液晶显示屏的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其他车型配备的是4.2吋彩色数字信息仪表。



开拓者搭载的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采用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可以根据工况实时智能调整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切换,最大功率174kW/5000rpm,在1500~4000rpm的转速区间内,能持续输出350Nm峰值扭矩。



与2.0T发动机匹配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宽速比范围与更细挡位分布,具备换挡响应快、承受扭矩高、可靠性高的特点。其换挡时机更为精确,95km/h即可切入9挡,搭配全系标配的Start&Stop自调节智能启停功能,令雪佛兰开拓者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



开拓者两RS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并提供Normal舒适、AWD四驱、Off-road越野、Sporty运动等多种驾驶模式。其中,顶配车型配备的四驱系统具备Twin-Clutch功能,后桥两侧分别有离合器独立控制扭矩,能实现左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连续分配,后轴最大扭矩输出可高达3000N·m。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