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找准自身定位属性 试驾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9 8:1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球车这个称呼,一般都指在全球多个国家销售的车型,它们通常有着超强的产品力和可观的用户数量。例如大众高尔夫、宝马3系等车型。能在全球多个国家进行销售,其实已经能很直观的说明这款车型的产品力。不过全球车以往只出现在合资车或进口车当中,自主品牌的车型则很少有能达到全球车的标准。



没有任何一件事儿是一成不变的,在2019年9月,宝骏品牌打破了这一常规,将旗下的530远销海外。时至今日,宝骏530成为全球车也已经整整一年的时间了,为了纪念这一重要时刻,宝骏汽车推出了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相比普通版的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会有哪些不一样?



其中雪佛兰新一代海外版科帕奇和名爵Hector主攻南美和印度等市场,五菱Almaz主攻印尼市场,原型车宝骏530则还是主要针对国内市场。而我们今天试驾的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车型,是上汽通用五菱为了宝骏530正式成为中国原版全球车一周年,而推出的周年纪念版车型。





全球车周年纪念版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有什么区别?


作为一款纪念版车型,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自然还是基于宝骏530打造而来。不过在车身颜色的呈现上,宝骏530显示了更高级的质感。而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功于哈瓦那灰的车身颜色。除了独有的车身颜色外,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在设计上则与2020款宝骏530没有任何区别。








设计不变,用料提升


从设计上看,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与2020款的普通版宝骏530没有任何变化。但在内饰的用料上,全球车周年纪念版却用上了更多的软质材料。并且在中配车型以上,周年纪念版车型还新增了真皮方向盘,手感相比以往更出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