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瑞虎8表现抢眼! 两年国内累计超25万车主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31 6:5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悉,自2018年4月25日上市起,瑞虎8国内车主累计超25万。在历经一次换代后,现款车型于2020年6月15日上市。除此之外,作为国内热销产品,该车还在俄罗斯、沙特、智利、乌克兰、菲律宾、秘鲁和巴西等多地亮相上市,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车。





外观上,瑞虎8前脸单横幅进气格栅加入点阵式镀铬饰条,突出立体感。两侧不规则头灯组为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高能动态转向灯,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底部四点式上下排列的雾灯,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瑞虎8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空调控制屏和10.25英寸中控屏,来增加整体的科技感。方向盘使用软包覆材质,握持非常舒适。配置方面,瑞虎8配有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无线充电布局增强充电稳定性,保证用户行车的安全。



动力方面,瑞虎8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