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有可为 静态体验雪佛兰开拓者RS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9 14:3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35年,雪佛兰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SUV车型——Suburban Carryall。到了1969年,雪佛兰初代Blazer又开创了四驱SUV的先河。如今,全新一代Blazer以“开拓者”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在国内消费者面前展示了美式SUV的独特魅力。


就像“开拓者”这个名字本身的寓意一样,这款7座SUV的到来不但填补了雪佛兰在中大型SUV领域的市场空白,同时也将为雪佛兰开拓新的用户群体。在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转向7座SUV市场。凭借宽敞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开拓者“大”有可为。


开拓者计划在4月16日正式上市,将推出包括RS系列、Redline尚·红系列、标准版在内的5款车型。而本次我们静态体验的是顶配车型:650T RS 9AT Twin-Clutch四驱7座 擎 版。














宽阔的前脸,凶狠的面部表情,长车头短前悬的设计,富有张力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走硬派路线的车尾,这些元素加起来让整个车都笼罩在运动感和力量感的氛围之下。同时,RS车型独有的黑化属性又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可以说,开拓者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具有辨识度以及品牌烙印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