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液晶仪表盘+超大中控大屏 福特F-150内饰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9 14:3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特F-150长期受到了消费者们的青睐,同时该车也进入了改款阶段。日前,网通社从motor1获得了一组福特新款F-150的内饰谍照图片。新车不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超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外,还在空调区域装备了12V和120V电源接口,整体实用性能大幅度提升。



从谍照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并配以多功能按键,同时加入了银色装饰进行点缀。此外,新车仪表盘采用全新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中控区域新车配备了超大尺寸中控屏幕,显示效果较为清晰,另外根据之前所曝光的消息来看,该车将使用福特最新的SYNC 4系统,并支持语音功能、导航系统、Carplay等。



而在空调区域,新车则此采用了实体按键设计便于使用者操作,另外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均可通过实体按键来操作。与此同时,在空调区域右侧装备配12V和120V电源接口将前排的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新车前脸变化较大,前进气格栅由现款的横幅式改为更加时尚的点阵式设计,配合带有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大灯组和更加立体的保险杠,整体视觉效果硬朗而不失年轻气息。



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全新的外后视镜和尾灯组等。



据消息报道,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预计会搭载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3.5升双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外,在顶配车型将搭载一台与野马GT500相同的5.2升V8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760匹。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