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更凶更炫 更与众不同 静态体验东风标致全新4008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4 7:4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疫情肆虐的2020年接近了尾声,各大领域都受到了或大或小的冲击,汽车市场也不例外。面对越来越严酷的竞争环境,只有不断的改变和完善自己,才会拥有更强的竞争力,这已是不争的事实。而改变和完善总要有个方向,这个方向的指定人就是消费者。


随着主流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运动”和“个性”两个词的曝光率越来越高。年轻的消费者不喜欢“撞衫”和“雷同”,他们真正需要的是符合自己审美的车。换句话说,也许只有充满个性和自身特点的产品,才容易被年轻消费者所认同。


说来也巧,这次我要体验的车型,可以说是“玩个性”领域的佼佼者,不走寻常路也早已成为了它的代名词,它就是东风标致全新4008。


作为东风标致4008的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变化可一点也不小,主要集中在迎合当下审美的细节设计调整。据悉,东风标致全新4008(以下简称全新4008)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全新4008相比现款有怎么样的变化。



更大胆的设计 将个性进行到底


如果说现款4008与同级别竞品相比,已经够与众不同的了,那么全新4008就要加个“更”字。全新4008的外观采用了品牌最新的“锋锐”设计语言,其中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前脸的设计。



更大的近期格栅尺寸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并且与两侧的大灯直接相连,整体感非常强。与此同时,比较有特点的是全新4008将车型标识放在了车头,“4008”的LOGO既有个性,又可以直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一箭双雕。














全新4008的车尾基本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没有像车头那样做出很大的调整。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仅就外观的设计方面,全新4008确实有一定的提升。至少我认为从细节的处理上,更加顺应潮流,同时也更容易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