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大块头有大智慧 试驾猎豹CT7 1.9T+5MT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6 10: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柴油发动机扭矩大,底盘韧性十足






◆ 场地试驾环节








◆ 道路试驾环节






全文总结:



可以说,猎豹CT7的出现将成为国产皮卡中又一款重量级产品,兼顾皮卡与SUV双重特性可以更好的覆盖消费人群,但其中对一部分人来说“面子工程”同样很重要,虽然咱们国人都喜欢大块头,但是后面有个车兜,让很多人主观感受就是辆货车,而猎豹CT7凭借着霸气的外观、优秀的四驱系统,并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它的表现也不错,诸如: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泊车雷达、GPS导航等也均有配备,综合来看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城市SUV,轿车又不能满足你日常拉货的需要,那么猎豹CT7绝对能够带给你不一样的乐趣。(图/文 张嘉文)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