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7座生活可以这么实惠 试驾福汽启腾-V60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 9:3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个北方长大的南方人,自小我是接受不了北方冬季冰冷刺骨的感觉。所以当冬季来临,大家纷纷期盼着前往祖国北方冰天雪地撒欢的时候,我明智的选择来到气候宜人的厦门参加本次试驾,更让我感到惊讶的还有本次活动的主角——启腾V60。




启腾V60是福汽新龙马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已于2016年11月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5.69-6.69万元。本次试驾的车型是售价6.29万元的1.5升豪华型,属于中配版本。




启腾V60 厂商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售价(万元)
1.5 舒适型 5.69
豪华型 6.29
尊贵型 6.6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向家族设计靠拢 具有仿生学设计元素




启腾V60是一款基于EX80平台打造的7座SUV车型,并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但二者的轴距保持一致,同为2721毫米,而这样的车身尺寸放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有优势。



启腾V60在造型上更加跟随家族设计,三幅式进气格栅的边缘用镀铬进行修饰,整体效果立体时尚。而宽厚的下包围使得外观看上去稳重,底部的银色护板也是这一级别车型较常用的设计手法。













外观方面,启腾V60作为一款SUV车型在设计层面尽量向家族其它车型靠拢,这样的确能够降低设计上的失误率,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提高了品牌认知度。而据厂家的工作人员表示宽大的中网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老虎脑门上的“王”字,的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