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随意转换角色 试东风风光580自动挡车型

作者:邢宇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0 11:1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曾经的奢侈品,如今已成为了多数家庭的“标配”。但尽管如此,它仍然是除房子外的第二个大件。对于不计其数的普通家庭而言,一辆汽车往往扮演“多重角色”。举家出行时,它需要胜任客车的工作,让一家老小都舒服地坐在里面;购物时,它得担任“货”车的职责,让大大小小的“血拼”战果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此行试驾的东风风光580,就是符合上述标准的车型。而且,它还能满足家庭里不同年龄驾驶员的各种需求。


既时尚又稳重的外观设计



东风风光580的外观设计算是一大亮点,在年轻人眼里它时尚运动,在上了岁数的人眼里它稳重成熟。能够满足年龄范围更广的消费群体,原因在于东风风光580车身造型非常饱满,同时丰富的线条也让其显得更立体。

















外观总结: 拥有较高原创度的外观造型,成功地让东风风光580一下抓住了旁人的眼球。同时,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可加热的外后视镜等外部配置,也提高了这款车型的实用性和安全性。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