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大块头有大智慧 试驾猎豹CT7 1.9T+5MT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6 10: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驾驶着一辆皮卡,带上三五个好友,放着乡村音乐,在著名的66号公路上来一场穿梭,这绝对是美国佬周末假期最惬意的时光,得益于影视剧或切身体验,让这种美国皮卡文化的认知和蔓延被传播到了全世界,所以许多国内的厂商便开始推出外形饱满的大尺寸皮卡、且造型硬朗魁梧,有着更加出色的装载能力和越野性能表现,一举刷新了人们对皮卡只是“工具车”的认知;而皮卡往往又与军工企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长丰集团打造的猎豹CT7就是这么一款有着军工血统的车型,除了大尺寸抢眼外,它在实用性上同样毫不逊色,那么究竟这款国产“铁血硬汉”有怎样的实力,请跟随我们一起往下看。


● 体格彪捍的“大块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