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纵情山水间 马自达CX-4带我地心探险(上)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27 8:4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4页:大美广西,心之所向


第1/4页:大美广西,心之所向第2/4页:未来派轿跑没得差,南湖公园美如画第3/4页:大部队整队出发,路边风景似大片第4/4页:不去桂林,也能欣赏"甲天下"美景



阅读全文(共4页)




在我还小的时候,踢球和看书是我“一文一武”两大爱好。依稀犹记五年级暑假时,花了三天时间疯狂刷完了儒勒·凡尔纳的“科幻三部曲”《海底两万里》《地心游记》和《神秘岛》,其中李登布罗克教授穿越火山口向地心进发探险的神奇经历让我“中毒”,同时也给我种下了一个探险梦。



长大以后,开始为学业和工作奔波,我慢慢变成了行走在城市高楼间的蜗牛,背起了生活的“重壳”,年少时的探险梦也在心房的一角落了灰。但是,梦想的实现,不在乎早晚。当接到一汽马自达“CX-4秘境探索之旅”的邀请时,《地心游记》的文字瞬间浮现在脑海,我知道,实现年少时的梦,就在此刻。





作为典型的摩羯男,我秉承“有组织、有计划”的原则,在出发前已经查好了当地的天气情况和活动地点的地图,毕竟心里有数到现场才不会慌。




下午3点20时,飞机准时降落在南宁吴圩机场,一汽马自达的接机人员已经早早地在出口等候了。从十几度的北京到二十几度的南宁,湿热的空气已经在提醒我,是时候换短袖短裤了。







文章标签:马自达地心探险山水责任编辑:梁一平


分页导航



1大美广西,心之所向




2未来派轿跑没得差,南湖公园美如画




3大部队整队出发,路边风景似大片




4不去桂林,也能欣赏"甲天下"美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