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人马合一 体验长安马自达“车神驾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23 13:3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2页:专业赛道,体验一把高速过弯的快感


第1/2页:专业赛道,体验一把高速过弯的快感第2/2页:6个车库?我该停哪个!?



阅读全文(共2页)


我相信每个爱车喜欢驾驶的人都像我一样,都希望能有一天开着一台完美的车在赛道上尽情的将油门踩到底,享受引擎轰鸣和轮胎嘶吼带来的血脉喷张的感觉。对于包括我在内的大部分人来说,动辄百万数十万的高性能车有些遥远,但是又有谁说普通人就没有享受驾驶激情、展现自己驾驶技术的权利呢?



《车神驾到》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而在今年的10月22日,长安马自达举办的“车神驾到”挑战赛也正式展开了帷幕,挑战赛将持续到11月13日,长安马自达带来了昂克赛拉和CX-5,这两款车将分别在赛道竞技、场地竞技和越野竞技中为那些喜欢驾驶的人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



在日系品牌当中,马自达旗下车型的优秀操控品质、性能一直享誉全球,不光只有当年的RX-7、MX-5,国产后的昂克赛拉、CX-5也传承了马自达的品牌精髓,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长安马自达“车神驾到”挑战赛共分为了三个科目,分别为专业赛道、越野赛道和趣味挑战,每一个科目对于驾驶员与车辆都有着不同的考验,下面我将一一介绍。



在体验开始之前我在场地里瞎转悠,发现了一台为CTCC专业改装过的两厢版昂克赛拉,换装了光头胎、序列式变速箱,真不知道开序列式变速箱的车是什么感觉,是不是每次换挡都感觉屁股被火车顶了一下?







赛道挑战听起来很刺激很简单?千万别图快,也千万别掉以轻心,有过赛道经验的人都知道入弯前要全力制动将速度降至合理的区间,否则轻则会出现推头的现象,重则直接冲出赛道,冲出赛道将会被直接取消比赛成绩,是不是特别得不偿失。






持续多天的雾霾终于伴随着暴雨和爆堵被带走,随之而来的周末,秋风瑟瑟,没有强烈的阳光,站在赛道上,听着引擎的轰鸣和轮胎的咆哮,闻着一种扑面而来的焦糊气息,这才是属于男人的周末。


文章标签:人马长安马自达合一体验责任编辑:徐跃翔


分页导航



1专业赛道,体验一把高速过弯的快感




26个车库?我该停哪个!?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