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别克推全新高端车品牌 指导产品设计方向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30 19:0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通用汽车将别克品牌定位在中级、中高级产品细分市场,同时陆续推出了君威、君越、昂科威等中高级车型。在产品向上战略的指导下,别克品牌也将逐步向更高端市场发力。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品牌今日宣布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别克Avenir。这一全新品牌将覆盖别克未来所有高端车型,并融入个性化、定制化等特征。



向高端市场大步迈进 发布全新子品牌



Avenir是法语中“未来”的意思,2015年发布并荣获国际大奖的别克Avenir概念车也是以此命名。而今年推出的Avista轿跑概念车则为Avenir子品牌提供了前格栅的设计灵感,勾勒出别克品牌未来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方向。




按别克品牌规划,Avenir子品牌将基于别克旗下高档车型特别打造。“别克品牌超过百年的发展历程,折射了社会主流精英在不同时代下的汽车消费需求的演进。”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表示。



Avenir子品牌创新演绎了别克经典设计元素,外观上以雕塑美学造型、源于别克经典家徽设计的立体网状飞翼式格栅、大尺寸轮毂、并有更多Avenir专标识等细节。内饰部分也将有更为豪华感的设计,营造更为高端化的驾乘空间。


吸引更多新兴崛起的消费群体



2016年上半年,别克品牌在华共销售568,467辆,较去年同比增长30%。尤其在今年一月份,在全新英朗和昂科威SUV的推动下,别克单月零售销量首次突破13万辆,达到138,907辆。


在较高销量增长的基础上,Avenir子品牌的推出将会拉动更多消费者前往展厅,并将吸引许多快速兴起的富裕中产阶层、女性客户、80/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也受到了大量从竞品车主身份转投而来的消费者的青睐,进一步促进未来销量增长。


目前在中国市场中,别克品牌已形成“别克蓝”新能源车型、中级车、中高级车、以及多款SUV车型的产品矩阵。随着Avenir子品牌的推出,别克品牌也将进入更高端化的细分市场别克官方表示:Avenir品牌的推出,将创造专属化的服务体验。(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文章标签:别克产品设计高端方向指导责任编辑:虞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