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德系三强8月全球销量排行 奔驰稳居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30 19:0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和奥迪8月份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出炉”。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奔驰上月在全球范围内的总销量达到了156,246台,再次位居三大品牌之首,并且连续两个月蝉联冠军。




奔驰8月份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增幅达到11.8%,创下8月单月销量新纪录。同时,奔驰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连续42个月均呈现出增长态势。上月,全新E级共交付17,000台;GLC级、GLE级和GLA级合计售出56,286台,同比增长39.3%。



宝马以142,554台的销售量位居第二,同比增幅达到5%。8月份,全新宝马7系的销量超过了5,000台,为去年同期销量的3倍。全新宝马X1上月共售出16,612台,X3、X4和X5也的销量也都呈现出明显的增长趋势。



奥迪以132,350台的销量再次位居第三,同比增幅为2.9%。其中,全新A4在欧洲市场共售出12,850台,同比增长60.1%,Q3、A3、A4L则是中国市场中最具人气的三款车型。美国市场中,Q系列车型上月共售出9,004台,同比增长9.1%。


SUV车型的大热使得奔驰SUV的市场表现大幅提升。上月,奔驰旗下SUV车型创纪录的销量,为奔驰远超宝马和奥迪提供了强劲助力。同时,全新E级投放市场的良好表现也功不可没。(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销量全球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