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i3/i8概念车亮相巴黎 渐变车身配色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30 19:0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5月份,宝马推出了改款i3车型,新车已于7月份在海外上市。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在刚刚开幕的巴黎车展中,宝马发布了i3 CrossFade和i8 CrossFade两款新概念车。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渐变配色涂装,量产版车型将于2017年年初正式发布。




全新配色方案由Garage Italia Customs团队主导设计,这一团队曾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打造过新车配色方案。CrossFade概念车的车身采用了两种颜色的渐变,设计灵感来源于19世纪点描绘画技术。




宝马i8CrossFade概念车的前脸采用了质子暗银色,尾部则使用了质子蓝色,车身中间则采用了大量的小三角形进行过度,颜色渐变十分自然,且极具未来感。宝马i3CrossFade概念车也同样采用了这种渐变配色方案,但渐变以垂直方向为主,上方是黑色涂装,下方是质子蓝涂装,可唤起人们对海洋的联想。





内饰方面,宝马i8 CrossFade和i3 CrossFade概念车同样采用了渐变配色,主要集中在了车顶、座椅、中央扶手、方向盘以及两侧车门处。新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并且有望限量上市销售。(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车身宝马巴黎概念车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