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6月销量反弹 新紧凑SUV将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11 9: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三菱旗下拥有劲炫ASX和帕杰罗·劲畅两款车型,并一直致力于SUV发展。在进入2016年以来,企业销量一直呈现连跌的情况,这一现状到6月份有所好转。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公告了解到:广汽三菱6月份销量7,308辆,同比增长21.4%。在产品方面,新款劲炫ASX已经上市,国产欧蓝德将在9月份上市。




从公告来看,广汽三菱6月份单月销量7,308辆,同比2015年同期的6,018辆增长21.4%,实现了2016年首次增长。广汽三菱将进行调整产品阵容,扭转销量颓势。新款劲炫ASX已于北京车展中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动。




广汽三菱上半年单月销量
月份 销量 增长
1月 1,601 ↓73.3%
2月 1,116 ↓57.3%
3月 2,202 ↓56.3%
4月 3,250 ↓35.6%
5月 3,770 ↓37.2%
6月 7,308 ↑21.4%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广汽三菱2015年在国内SUV市场平均增速超过50%的情况下,全年累计销量下跌10.89%。2016年前五个月,广汽三菱每个月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6月份,企业销量止跌回升,上半年累计销量19,247辆,同比降低37.37%。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广汽三菱年内共推出3款新车,新帕杰罗•劲畅特装版暂定于8月份上市,国产欧蓝德将于9月上市。国产欧蓝德的加入,将完善了旗下产品阵容,品牌竞争力得到强化。



欧蓝德此前是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定位于紧凑型SUV。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外观及内饰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依然采用2.0升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动力参数上有所提高。


编者说: 广汽三菱进入2016年以来,销量一直下跌,到6月份才有所好转,要想实现累计销量同比增长,还有一段路要走。9月份国产欧蓝德将会上市,售价也有望在现款基础上下调,这也可能会成为广汽三菱销量新的增长点。(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国产suv新车


金牛座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