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美国市场6月销量攀升 同比增长0.8%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14 20:1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上旬,三菱公布了6月份在美国市场中的新车销售情况。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三菱旗下车型在美国市场中的6月份销量达到了8,023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微增了0.8%,并且在时隔两个月之后再次呈现出增长趋势。




在整体的增长趋势中,三菱乘用车的6月份销量降至2,573台,同比下跌了12.7%,并且连续两个月均低于去年同期水平。此外,三菱SUV的6月份销量则达到了5,450台,同比增长了8.7%,并且连续24个月均呈现出增长趋势。



在SUV系列中,主力车型RVR于2012年7月份起开始在美国伊利诺州进行生产。截止至今年上半年,由于RVR车型的销量已连续四个月呈现出下滑趋势,其6月份的销量仅为3,459台,同比下降了12.4%。因此,三菱决定停止RVR车型在美国伊利诺州的生产工作。



6月份,三菱改款欧蓝德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达到了1,991台,同比激增86.4%,创下自2007年以来的6月销量新纪录。就2013年9月份被投放至美国市场的三菱Mirage而言,其6月份的销量为1,541台,同比下滑7.7%。在2016上半年,三菱旗下车型在美国市场中的总销量达到了51,934台,同比增幅为4.8%。(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美国车展日本游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