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Roadster”累计产量突破100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5-4 13:4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马自达“Roadster”累计产量突破100万辆



据日本媒体报道,马自达日前宣布,自1989年4月第一代双座敞篷跑车“Roadster”投产以来,累计产量已达到100万辆。


“Roadster”在日本和欧美等市场持续畅销,其累计产量在2000年超过53万辆,以“全球产量最多的双座小型敞篷跑车”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至今仍不停刷新纪录。



去年5月,第四代“Roadster”时隔十年全面改良后上市。车身材质与结构进行了改进,较第三代“瘦身”逾100公斤,其更为轻便的行驶体验等受到肯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