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豹力美学:Mazda3 Axela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0 10: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的惊艳让很多年轻人为之心动,流畅的魂动设计和领先的创驰蓝天技术让这次改款获得很高的期望值



上期我们刚刚在日本试驾完原版的Mazda3 Axela 昂克赛拉,而现在国产版就已经行驶在三亚的热带雨林中。厂家的动作如此之快也证明了对这款产品的期待之心。国产版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设计。作为“魂动”设计的第三款车型,Mazda3Axela 昂克赛拉的进气格栅与头灯交界处犹如猎豹的面部特征,狭长上挑的大灯形似紧盯猎物的双眼,灯内的LED 天使眼及日间行车灯发出阵阵“凶光”,这就是看到它时的第一印象。




环绕车身你会


进入拥堵的市区,马自达另一项节能配置立刻参与工作。自动启- 停系统在i-ELOOP 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支持下可长时间工作,这进一步节省了怠速时的油耗。在试驾时我还关注到了一处细节,就是燃油标号。这台发动机出厂时标注可以使用92 号以上汽油,不过在海南试驾时,车辆还是加注了97 号汽油。我想这个做法肯定是有道理的,高标号汽油能让高压缩比发动机更加完美的运行,在动力及油耗方面都要比低标号来得更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