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售12.99万/13.99万 昂克赛拉两款全新车型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5 19:5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其中,1.5L质悦天窗版售价12.99万;2.0L质炫版售价13.99万,目前均已到店。与此同时,4月10日—6月12日期间,在长安马自达各授权经销店试驾的消费者,即送爱奇艺视频VIP季卡;购车消费者可抽取SWITCH游戏机、蓝牙无线耳机等礼品。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质美版 11.59
AT 质美版 12.69
AT 质悦天窗版 12.99
2.0L AT 质型版 13.59
AT 质炫版 13.99
AT 质雅版 14.29
AT 质豪版 15.39
AT 质尊版 16.8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1.5L质悦天窗版和2.0L质炫版均采用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搭配周围镀铬饰条与两侧细长的前大灯,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配置方面,1.5L质悦天窗版主要增加了双开启式电动天窗;2.0L质炫版由现款2.0L AT质尚版升级而来,配有矩阵式外进气格栅(钢琴黑)、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无钥匙进入等。



新车中控台整体具有层次感,中间嵌入悬浮式显示屏。前方三圆盘式仪表造型个性,且功能区域划分清晰。配置方面,2.0L质炫版配备了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把手、镀铬内饰、遥控钥匙(带四门车窗升降功能)、激光雕刻中控台饰板以及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等。



动力方面,1.5L质悦天窗版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48N·m;2.0L质炫版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新车均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