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首付低至20% 路虎进口车型推多重优惠政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5 19: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路虎为旗下国产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推出了包括24期0利率在内的诸多金融政策福利。日前,网通社从路虎官方获悉,自4月1日起至6月30日,凡订购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揽胜星脉、路虎发现四款进口车型,即可享受多重购车礼遇,并提供多种购车金融政策。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以上车型,消费者可享首付不低于20%,最低可享3.88%利率金融政策,并提供最高50万元缓冲贷,前三个月超低2,888元月供。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医务人员购买路虎发现或路虎揽胜星脉,可享受36期0利率及20万元定额贷;此外,路虎还为消费者带来了灵活的最长60期超长期贷款方案,最低首付20%即可将新车开回家;同时也提供首付50%尾款50%最长两年金融政策。



凡在活动期间成功购买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客户,可分别享受5,000元非本品牌置换补贴。成功购买路虎发现、路虎揽胜星脉的客户,可分别享受6,000元非本品置换补贴;捷豹路虎车主(包含平行进口)增购或置换路虎揽胜与揽胜运动版,可获12,000元保险补贴(有名额限制且与推荐礼不同享),增购或置换路虎发现、路虎揽胜星脉,可分别获12,000元和10,000元购置税补贴。



另外,路虎还为顾客准备了推荐礼,捷豹路虎现有车主(包含平行进口)成功推荐亲友购买以上车型,现有车主和新车主均可享2次基础保养服务;捷豹路虎现有车主及车主直系亲属或下属公司置换或增购路虎揽胜或者揽胜运动版车型,更可享受超值置换/增购礼:5年官方原厂保修服务或5年全国通用原厂保养服务;同时,医务人员购车还将获赠3年内3次基础保养套餐。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