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大发 >> 正文

【日系新车·美图识车】自诉汽车乐趣的大发Copen XPLAY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13 11:1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发敞篷车Copen XPLAY


Copen,大发旗下2人座小型敞篷车。


如今已经推出了两代,第1代活跃日期在2002年-2012年,第2代从2014年开始启动。第2代的主要创新之处在于采用新的骨骼结构“D-Frame”和可拆卸替换外壳构造“Dress-Formation”。


Copen XPLAY作为该系列的衍生车型,自2014年11月问世,是一款运动型的敞篷车,采用多面体的车体和进气栅,车名源自Extra Play,旨在向更多人提供享受汽车的乐趣。


“X”包含了3种感情。第一,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大发的展出主题“PLAY Tomorrow! 提供更多轻松的汽车生活”当中所蕴涵的通过改变提供新价值的“Exchange”的X,在车名中得以体现。


其次,车体骨骼和树脂外板结构所产生的新的制造精神,与用户一起无限扩大想象空间的“Expansion”的X,也在车名中得以体现。


第三,该车型所具有的乐趣与创造性的可替换汽车外壳“DRESSFORMATION”理念所能衍生出的趣味、充分将车型的魅力阐发出来的想法“Extract”的X,也在车名中有所包含。(刘戈)详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