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大发Copen XPLAY公选得出车名 直诉3重含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12-19 15:0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发Copen XPLAY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大发旗下车型“Copen XPLAY”通过公开征集最终被用户确定了车名。


据大发汽车的产品企划部总工程师藤下修的介绍,通过公开征集,是想与用户建立起新的关系与纽带,从2014年初就启动了公开征集活动。最终在200左右的作品当中,选中了表达了对汽车衷心喜爱思想、也与大发公司构想相一致的“Extra PLAY”这一名称。此外,这个新造的名称也表达了厂家要将更多的汽车乐趣传送给用户的初衷。


“X”包含了3种感情。第一,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大发的展出主题“PLAY Tomorrow! 提供更多轻松的汽车生活”当中所蕴涵的通过改变提供新价值的“Exchange”的X,在车名中得以体现。


其次,车体骨骼和树脂外板结构所产生的新的制造精神,与用户一起无限扩大想象空间的“Expansion”的X,也在车名中得以体现。


第三,该车型所具有的乐趣与创造性的可替换汽车外壳“DRESSFORMATION”理念所能衍生出的趣味、充分将车型的魅力阐发出来的想法“Extract”的X,也在车名中有所包含。(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