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大发Mira Cocoa小幅改良再上市 多种颜色搭配选择创小型车之最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8-29 15:5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发Mira Cocoa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大发旗下轻型轿车Mira Cocoa经过小幅改良后于26日在日本上市。


Mira Cocoa以“我车随我行!聪明快乐伙伴”为理念,增添外出驾车欢乐的设计风格和轻松的驾驶操作体验,深得女性用户的欢迎。


本次的小幅改良围绕“抓住顾客感性”这个关键点,提高了外观上的视觉魅力之外,车体颜色增加到15款,提供9种可选择的内饰颜色,用户最终的内外饰搭配选项高达160款,可选择余地之多创造小型汽车之最。此外,还设定了各个地方的限量车。


以外,e∶S技术的运用,实现在JC08模式下可达29.0km/升的低油耗表现。乘坐的舒适度、高度的静音性等,改良版的整体性能得以提升。


日本价格在118万8000日元到162万5400日元之间。(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