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普锐斯V将于10月份登陆美国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7-26 11:1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普锐斯家族新成员普锐斯V将于2011年10月份登陆美国市场,该车型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对象主要为年轻夫妇。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丰田普锐斯V将于10月份登陆美国市场


丰田普锐斯V


据报道,在美国市场推出普锐斯V之后,丰田汽车公司还计划于2012年推出两款普锐斯家族的新车型,这其中包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普锐斯。


据了解,这款普锐斯V实际就是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型的MPV版本,在保证了和普通版普锐斯相同的性能的情况下,普锐斯V比普通版车型还多了34.3立方英尺的空间,并且后排空间达到了38英寸。


由于3月11日日本强震和海啸对丰田公司的运营造成了影响,丰田曾推迟了该新款车型的上市时间,最终于5月13日在日本市场发布,仅上市一个月已经收到了几万份订单,远超丰田公司之前的预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